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风云 >
雁江检察院检察长(提名)何富均到院任职履新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9-08 14:58:1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9月7日上午,雁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领导干部见面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葵、区检察院检察长(提名)何富均出席会议,会议由唐纯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11.png

  

  会上,张葵宣读了对何富均的人事任命决定,提名何富均为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12.png


  何富均作履新讲话。首先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新的岗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有信心在上级检察院及区委的支持、帮助下,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为雁江检察工作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他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坚决做到以下几点:要更加自觉地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将检察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当前要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继续锤炼检察队伍,建设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检察铁军。要依托“四大检察”,自觉找好检察工作的履职切入点,持续发展好“四大检察”,努力为雁江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护好航、保好驾。要进一步建设好检察队伍,不断苦练内功,锤炼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将队伍建设成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队伍。要进一步廉洁执法、公正司法,始终坚持严管就是厚爱,自觉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及“一岗双责”的要求,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到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维护好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

  

  会上,唐纯介绍了何富均过去的任职情况,对他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他向区检察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二是支持何富均的工作,继续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三是齐心协力抓落实,推动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来源:雁江检察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