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雁江法院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2-06 17:26:3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高全民法律意识。12月3日,雁江区人民法院一支部来到沱桥社区,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sendpix25.jpg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法律咨询、法治课堂、有奖竞答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等重点内容,结合身边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议案论法、以法论事,为群众敲响警钟并解答各类法律知识,号召群众自觉遵守宪法等国家法律,提高公民的法治意识,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交口称赞。


sendpix26.jpg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使老百姓认识到宪法的权威和维护自身利益的重要性,增强了广大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进一步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王琼娇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