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资阳:深入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发展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8-16 10:55:5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8月13日,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明率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委、市司法局、市区商务局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深入四川禾邦养品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开展回访调研,推动建立交流联系、协调服务等工作机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困难,实现项目和企业走访联系服务全覆盖。

  

111.png

  

  雷明一行详细了解了当前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营销、实体和电商发展规划等具体情况,介绍了资阳市高层次人才引进、电商人才培训和加强电子商务培育等工作,通过引导企业选派人员参加电子商务培训、开展大讲堂等方式提升企业电商能力,助力企业发展。针对企业转型升级、销售模式等问题,雷明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对电商企业抱团发展、线上线下销售模式、拓展地方合作伙伴、降低物流成本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雷明要求,牵头单位、责任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及时掌握新情况,认真分析研究企业提出的具体困难和共性问题,有针对性的研究对策措施,建好工作台账,落实长效跟踪服务。


    (陈珊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