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雁江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05 10:24:0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6月28日晚上,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组成员、副院长谭明峰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20.png

汪自友为“光荣在党50年”获得者曾凡国颁发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见证着老党员的无悔初心,今年是我们党首次颁发此类纪念章,颁发对象是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湘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20名获得者名单,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现场为获得者代表曾凡国颁发纪念章。

  

23.png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随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华宣读了2020-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表扬决定,由全体党组成员为先进党支部代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颁发奖牌证书。

  

22.png

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上党课


  授奖结束后,由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带领全体党员起身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久久回荡在会议室内,让党员们重拾了对党绝对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全面的精神洗礼。

  

  会后,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以“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课;党组成员、副院长谭明峰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导学,引领全院干警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党史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践行司法为民理念。

  

263.png

全体干警起立合唱《国际歌》


  最后,全体干警起立合唱《国际歌》,在雄浑激昂的歌声中结束此次会议。

  

  (雁江区法院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