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文明资阳 法治护航│市委政法委到包联社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活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6-25 15:24:4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6月24日,资阳市委政法委在包联的红岩子社区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文明资阳 法治护航’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参加并致辞。

  

10.png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全体观演人员手持国旗,庄严肃立,高唱国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12.pn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致辞


  杜德清在致辞中指出,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千秋伟业,百年风华,我们学习重温百年党史,就是要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坚定中华民族未来自信,不断初心、牢记使命,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定自觉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福祉而奋斗。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资阳市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加快推进“成资同城化”,呈现出了经济健康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干部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生活环境越来越好,发展势头越来越好,交通出行越来越便利。


  12.png  

 活动现场

  

  杜德清强调,城乡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带着群众切身利益和基层社会稳定。在新时代新征程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社区建设纵深发展,大力培育新型社会组织,建好群防群治队伍,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社区共建共治共享,为资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3.png

  扇子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标语、设立法律知识展板,工作人员发放相关法律宣传资料,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活动中设置了“歌颂建党100周年”“法治宣传专题片”“法治讲座”“现场宣传”“有奖知识问答”等多个环节。不仅有市委政法委干部深情献唱、社区群众自编排的精彩舞蹈,更有外请专业学生演员带来的节目让活动锦上添花,以群众喜欢看、听得懂的形式,搭建群众爱参与、能参与的平台,为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14.png

  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由资阳市委政法委、工商银行资阳分行主办,市司法局、市高新区管委会、松涛镇红岩子社区协办,市委政法委干部职工、工行资阳分行干部职工、市司法局干部职工、高新区干部、红岩子社区居民代表120余人参加观演。

  

  (宋秋菊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