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雁江区召开涉毒人员检测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6-18 19:06:3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6月17日下午,资阳市雁江区组织召开涉毒人员检测工作部署暨培训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李强,区禁毒办主任、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刘植钢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区禁毒办副主任、区公安分局禁毒缉毒大队长姚晓军主持。

  

10.png


  会议通报了全区毒情形势,安排部署了当前禁毒重点工作以及对全区涉毒人员检测、管控方面的相关事项,还进行了毛发检测仪捐赠仪式及使用方法的培训。

  

11.png


  会议强调:一是围绕建党100周年做好基础工作,强化人员管控。要加强涉毒人员管控,尤其是做好流入到北京、成都的涉毒人员,落实双向管控措施,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确保不发生吸毒人员肇事肇祸;二是围绕6.26集中宣传月,营造禁毒氛围。各地要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民禁毒氛围;三是围绕当前毒情形势,做好毛发检测。各镇(街道)联合辖区派出所,对涉毒人员、四车(班线客车、校车、出租车、货运车辆)开展好毛发检测工作,确保检测率100%;四是围绕禁毒上半年工作,做好资料收集。要完善上半年禁毒工作总结、资料、台账,做好归档。五是围绕工作职责,强化督导考核。深化“五级”治理毒品体系,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辖区内不发生制毒、种毒、吸毒人员肇事肇祸的案(事)件,区禁毒委将加强督导,逗硬奖惩,确保禁毒工作落到实处。

  

  各镇(街道)禁毒工作分管领导、各派出所分管副所长、禁毒辅助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