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雁江区禁毒办到各镇(街道)督导禁毒工作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6-18 19:16:1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6月11日至15日,资阳市雁江区禁毒办一行3人到宝莲街道、迎接镇、祥符镇、小院镇、堪嘉镇、东峰镇督导禁毒工作。

  

20.png


  督导组听取了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对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禁毒工作、吸毒人员一人一档和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工作资料台账,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各镇(街道)前期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21.png


  一是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维稳工作。加强涉毒重点人员管控,全面落实分级分类管控措施,尤其是做好流入到北京、成都的涉毒人员,落实双向管控措施,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确保不发生肇事肇祸案(事)件;开展毒驾治理,各地要结合每年“毒驾”集中整治行动,必须在6月30日前对辖区班线客车、校车、城市公交车、城市工程运输车、出租车(临时出租车)驾驶人员进行毛发检测,检测率达100%。

  

  二是开展6月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各地要在场镇开展一次集中宣传活动;同时,要组织派出所开展“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为主题的进校园宣传活动。

  

  三是强化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管控工作。认真按照资阳禁毒“123”细胞工程文件精神严格落实管控、帮教、检测、请销假等措施,确保社区戒毒(康复)人员不漏管失控。

  

  四是认真开展吸毒人员核实纠错工作。各地要组织镇村干部、派出所民警等人员认真对照省厅禁毒总队下发的人员名单逐一开展见面核实,要求派出所民警不得私自更改吸毒人员身份信息。

  

  五是强化信息报送。各地要及时将开展的禁毒工作信息、图片报送区禁毒办。

  

  (雁江区禁毒办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