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护航 健康成长 | 雁江开展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主题宣讲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6-16 15:54:0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6月11日,资阳市雁江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唐德林一行3人到雁江区小院中学开展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主题宣讲会。学校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10.png


  唐德林以发生在工作中的真实案例为教材,从禁毒史、当前毒情形势、新型毒品的种类以及对青少年的危害、如何预防毒品侵害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同时,号召同学们牢固树立防毒意识,筑牢心理防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远离毒品,健康成长。培训结束后,同学们来到仿真毒品样品前驻足观看、踊跃提问、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11.png


  此次培训会,发放禁毒宣传单页、海报等共计4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形成“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的良好氛围。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