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雁法护航 一路向阳——雁江法院向阳花党支部送法进校园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3-29 10:04:5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提高在校学生的自觉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3月25日上午,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第七党支部在伍隍镇铜钟初级中学开展了“雁法护航 一路向阳”送法进校园的主题活动,为全体师生普及法律知识。

  

10.png

  宣讲《民法典》

  

  在主题活动中,中和法庭庭长张厚德通过讲小故事的方式对《民法典》进行了宣讲,为广大师生普及法律基础知识,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法治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增强法治意识。

  

11.png

  法官与铜钟中学师生合影

  

  雁江法院通过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对营造校园法治氛围、提升青少年法治意识、促进校园德育建设、助力平安校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真正做到用法律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龙雨涵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