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雁江检方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3-01 16:34:0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01.JPG


  近日,为提升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检察院在曼购广场开展了以“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02.JPG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干警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介绍了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社会危害性以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同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各种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推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到防范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切实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群众的风险防范能力,形成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

  

  (李林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