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雁江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1-12 15:54:10 】 【 来源:法治雁江

  1月11日,中国共产党资阳市雁江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罗道坤主持会议。

  

02.png


  会议应出席区委委员32人、候补委员6人,实到会区委委员29人、候补委员5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书面),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五届五次党代会有关事项的请示(审议稿)》《区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审议稿)》《区纪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审议稿)》《区委2020年度组织工作报告(审议稿)》《关于全区2020年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关于区五届四次党代会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稿)》《中共资阳市雁江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审议稿)》《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资阳市雁江区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区委常委会关于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

  

  罗道坤指出,中国共产党资阳市雁江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为顺利召开中国共产党资阳市雁江区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与会同志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将中国共产党资阳市雁江区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成一次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大会。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