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法院召开司法礼仪、普通话及演讲知识培训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12 10:46:1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青年干警沟通表达能力,促进干警综合素质提升。5月10日,雁江区法院召开演讲司法礼仪、普通话及演讲知识培训会,邀请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张敏老师来院授课,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华主持会议。

  

sendpix5.jpg


  培训中,张敏老师从干警岗位需求出发,系统讲解了工作中语言表达的逻辑性、规范性等问题,就朗读的发音技巧、音调变化、节奏把控以及演讲稿写作等内容进行详尽的讲解,并就演讲者的仪表仪态、肢体动作进行示范,内容丰富,实用性和针对性强。干警们认真听讲,在跟随老师朗诵文章的过程中感受语言的力量,迅速掌握了演讲技巧。  

  

sendpix3.jpg


  此次培训贴近法院工作实际,内容生动有趣,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良多,日后将刻苦练习、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语言表达能力和个人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良好的法院干警形象。

  

 (黄皓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