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法院召开青年党员理论学习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26 19:09:1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月24日,雁江区人民法院召开青年党员理论学习会。会上,市党代表高超秀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体青年党员认真聆听,深刻领会“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性。

  

sendpix4.jpg


  参会人员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积极分享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法院青年党员,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找准法院工作着力点,依法行使国家审判权,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和审判质效来助推平安雁江、法治雁江建设,弘扬伟大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雁江区法院将持续开展好青年党员理论学习等系列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融合、党建与业务互促进,抓实抓好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形成互学互鉴的良好风气,围绕当下审判执行工作勇挑重担、真抓实干。

  

  (黄皓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