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区法院举办民法典担保制度培训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17 09:37:4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法官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促进审判执行工作质量和效率全面提升。1月14日,雁江区人民法院邀请到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江涛到该院开展民法典担保制度培训会,会议由雁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卿卫华主持,市区两级法院干警参训。

  

sendpix11.jpg


  授课期间,杨江涛就如何理解担保法内容修改、增删意图、法条精神和如何准确适用法律做了详细阐释,并结合法条、司法解释和实务案例对法律适用中比较容易出现歧义和争议的条款及需关注的风险点进行了深入解读。

  

sendpix10.jpg


  在互动交流环节,干警们结合自身办案经历,从实务角度对相关疑难问题向杨江涛请教,均得到了耐心的解答和指导。干警们踊跃发言、热烈讨论,整个会场洋溢着浓浓的学术气氛。

  

  (雁江区法院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