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法院各党支部开展“勇担使命、追赶跨越”主题党日活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10 15:41:4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雁江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积极响应市委、区委号召,组织各支部纷纷开展了“勇担使命、追赶跨越”主题党日活动,聚焦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各支部干警踊跃参与讨论,陈述自己的意见建议及观点。

  

sendpix6.jpg

  一支部“勇担使命、追赶跨越”主题党日现场

  

  各支部首先组织干警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区第六次党代会报告。随后,干警们对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区情怎么看、发展怎么办、我们怎么干”主题开展讨论,分别从政治站位、思想观念、境界格局、工作状态、能力素质、作风担当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发言。党员干部均表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和素养,坚持贯彻执行上级的决策部署,对标先进,始终保持进取心,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理念。

  

sendpix7.jpg

  三支部“勇担使命、追赶跨越”主题党日现场


          sendpix8.jpg  

  六支部“勇担使命、追赶跨越”主题党日现场

  

  机关党委要求各支部要以本次“勇担使命、追赶跨越”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改进作风、担当作为、苦干实干,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做好当前工作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对标先进、增强本领、勇争一流,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推动全院审判质效实现新跨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雁江添砖加瓦。

  

  (杨慧 钟继先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