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检察院召开“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05 14:39:03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月4日上午,雁江区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会。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富均主持会议。


sendpix17.jpg


  会上,参会人员专题学习了蒋天宝书记在开展“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读书班上的讲话,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五种思想”“六种作风”“六型干部”查找自身存在问题,从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sendpix18.jpg


  会议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工作思想;要不断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力量,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注重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


        来源:雁江检察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