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法院动员部署“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2-30 13:13:1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2月29日上午,雁江区人民法院召开了“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卿卫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班子成员、专委和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sendpix1.jpg

动员部署会现场 

  会上,卿卫华传达学习了区委关于开展“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的相关精神和要求,结合《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sendpix0.jpg

党组书记、院长卿卫华作动员讲话

  

  卿卫华指出,开展“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是领悟好、宣传好、落实好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开展“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战略机遇落地期、追赶跨越关键期”发展机遇,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行动落实到实践活动中来。二要进一步提升行动自觉。以推进追赶跨越为使命,压实工作责任,各司其职,狠抓落实。院党组统一安排部署,各部门再动员、再部署,层层传导压力。政治部要根据活动内容列出工作清单,明确任务、时间,迅速全面铺开活动,扎实推进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讨论等工作 。三要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各部门要把“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与审判工作有机结合,在提效能、优服务、转作风三个方面再发力,紧盯办案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审判质效有质的提升。同时,要系统谋划好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确保明年工作良好开局,在法院的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展现新气象、创造新业绩、推进新跨越,最终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成绩检验活动效果的目的。

  

  (黄世英 张新苗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