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法院第六支部与丹山镇人和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2-14 17:33:2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上级关于支部共建的安排部署,12月9日,雁江区法院第六党支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赴丹山镇人和村,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党员身份 过好政治生日”和诉讼服务进乡村等内容,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雁江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竞参加活动。


  雁江区人民法院第六党支部书记叶志勇首先用概括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向党员代表传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引导教育党员代表铭记党的恩情,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共建美好家园。


sendpix11.jpg

  举行集体“政治生日”


  为激励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恪守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雁江区人民法院第六党支部和人和村党支部为3名党员集体举行过“政治生日”活动,向他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由叶志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党员入党初心。雁江区人民法院第六支部宣传委员高超秀还宣讲了资阳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sendpix12.jpg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由立案庭党员干警刘丽宏向人和村的党员们宣传由“四川微法院”“人民法院调解平台”、12368诉讼服务热线、跨域立案平台、10102368法律文书送达热线等构成的雁江区人民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及诉讼服务体系。全面细致地介绍了雁江区人民法院从立案、调解、审理、送达、执行等全流程线上办理功能,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网上办理诉讼事务的便捷。

  

sendpix10.jpg


  下一步,雁江法院将持续加强与结对村社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共建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乡村振兴。

  

  (刘丽宏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