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 打响年底结案攻坚战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2-10 16:50:4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2月9日下午,雁江区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学习贯彻全市法院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审判质效问题,确保全力完成年度审执工作目标。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谭明峰主持,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卿卫华提出工作要求。

  

sendpix25.jpg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崇飞从均衡结案、长期未结案清结、加大监管力度等方面传达学习了全市法院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雁江区法院2021年审判质效情况,并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sendpix26.jpg


  卿卫华指出,2021年仅剩16个工作日,全院年度结案率目标还未完成,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的问题,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鼓足气力做好最后的“冲刺”,确保完成全年审判质效目标。一要全力以赴抓结案。全体员额法官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抢抓一切可利用时间,全力奋战年底结案,提升结案率;审管办要抓好节点提醒、跟踪,加强督促、通报,全面监管提升审判质效。二要全心全意保后勤。综合部门要强化服务审判一线意识,做好加班期间的办公、水电、就餐等保障工作,充分保障加班清案工作的顺利进行,让全力清案的干警免除后顾之忧。三要整体推进强统筹。各庭室在抓好年底结案、年终总结的同时,也要强化统筹,及早谋划明年的工作方向和任务,明确“双十佳”、调研、论文等重点工作目标,细化内容、分解到人,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开好头。

  

  (张新苗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