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法院开展“党代表讲党代会”宣讲活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2-10 17:00:1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2月9日上午,雁江区人民法院法官、民三庭庭长、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高超秀带领其所在支部全体党员深入丹山镇人和村党支部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暨“党代表讲党代会”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与会干部群众传达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

  

sendpix27.jpg


  高超秀认为,市委书记蒋天宝代表资阳市第四届委员会作的题为“勇担使命开新局 追赶跨越谱新篇 为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不懈奋斗”的报告,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根本遵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中心思想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就是精心部署资阳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就是坚持人民之上,就是坚持开拓创新。围绕工作实际,她具体阐述了“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取得卓越成绩”“脱贫攻坚、新冠疫情、污染防治”三件大事、“五个坚持”重要经验、“未来五年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等。概括起来就是资阳将深入贯彻“首位战略”、坚持“五条路径”、打造“五个城市”、实现“五个提升”、推进“八个追赶跨越”。

  

  人和村党支部副书记唐勇说,这场宣讲就是一场精神盛宴,让我们信心倍增、干气十足。接下来人和村将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乡村振兴、村民幸福安康努力奋斗!

  

  (杜艳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