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资阳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到雁江法院上专题党课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2-10 11:44:0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2月9日,资阳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开良受邀列席雁江区人民法院第五党支部会议,在会上开展了违纪违法案例剖析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并以“严守纪律规矩 锤炼过硬作风”为题为支部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sendpix12.jpg


  李开良指出作为法院干警务必要努力做到心中有“戒”、坚守“底线”、履职尽责,并强调:一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训词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二要心存敬畏明纪守法。坚决维护党纪国法的权威,坚持依法依纪办事、廉洁从政,时刻紧绷遵守法纪这根弦,在公与私、责与利之间做出正确的选择;三要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围绕“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求,发挥自我革命精神,做一名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为群众做好表率。

  

sendpix13.jpg


  干警们在讨论中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认真办理每一起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黄皓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