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2-03 10:34:4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2月2日,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资阳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卿卫华主持,在家院领导进行现场研讨发言。

  

02.png


  党组书记、代理院长 卿卫华

  

  一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挑战新要求,自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二要坚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为契机,不断优化为民举措,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痛点难点问题。

  

  三要奋力发扬革命斗争精神。在矛盾冲突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着力破解执行难题、提升办案质效上主动作为。

  

  四要牢固树立自我革命精神。坚持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落实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做到举一反三,推动法院工作实现创新发展。

  

  党组成员、副院长 谭明峰

  

  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全会和党代会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深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审执工作的前进动力,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司法为民、主动担当,努力回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

  

  党组成员、副院长 何 湘

  

  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领域、重点工作,把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审执工作中,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上作出新的贡献。

  

  党组成员、副院长 刘崇飞

  

  我们应当自觉把法院工作置于民族复兴进程中谋划和推进,坚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作用,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强国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党组成员、副院长 黄 竞

  

  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担负起新时代使命任务,对标对表抓好审执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 唐 亮

  

  坚定立足岗位工作实际履职尽责,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信心和决心,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置,把群众的痛点、难点作为工作重点,在苦干实干中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党组成员、机关 党委书记  阎 华

  

  要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

  

  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 杨春明

  

  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新时代正确司法理念,在司法工作中深植为民情怀,为人民司法事业筑牢最坚实的群众基础。

  

  来源:雁江区人民法院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