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法院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2-03 09:48:1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全面提升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水平,切实提高新常态下党务干部的综合履职能力。12月1日,雁江区人民法院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华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党务工作者和机关党办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阎华对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对“党员双报到”“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乡村振兴”等工作的落实和会议记录的整理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督导,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党办杨慧对党务基本知识、党支部基本知识、党组织设置、组织生活、发展党员流程进行了详细辅导。

  

sendpix0.jpg

  培训会现场

  

  阎华强调:一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党建工作与审执业务工作相结合,自觉把党建放到全院中心工作中去谋划、去落实、去检验,特别是要将审判执行业务融合到党建工作中思考、部署、推进。三要做好谋划全局和抓住重点,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打造党建品牌,党建工作量大面广、情况复杂,要用系统思维去谋划党建工作的全流程、各方面,从整体设计上制定方案,做到“立治有体、施治有序”。四要实现抓好当前和管好长远的效果,做到因时而进,持之以恒、与时俱进地抓好政治理论特别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带头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杨慧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