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法院联合市人社局组织开展旁听庭审活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2-03 10:27:2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2月1日,雁江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特殊工种提前退休行政审批案件。资阳市人力和社会保障局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各县区人力和社会保障局班子成员及社会群众到庭参加旁听。


sendpix1.jpg


  在法庭主持下,当事人围绕案件争议焦点问题进行了陈述、举证、质证和辩论,充分发表了各自意见。参加旁听的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庭审,加深了其办理在行政审批案件中事实认定、证据收集、法律适用、执法程序等方面的认识,促进了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更加注重规范执法。

  

sendpix2.jpg

 庭审现场

  

  旁听案件庭审是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一项有效举措,下一步,区法院将加强与行政机关的联动,继续把旁听庭审活动融入行政干部职工法制宣传教育当中,以案促学,切实提高行政干部职工法治素养和依法办事能力,为法治政府建设贡献法院助力。

  

  (张龙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