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检察院开展2021年新进人员入职培训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1-15 17:00:2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促进新进人员尽快熟悉和适应院文化、融入新环境、胜任新工作,近日,雁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新进人员入职培训,培训对象为2021年以来调入人员、新录用人员及新进聘用制书记员。

  

  本次培训共分为院情介绍、意识形态与外宣、保密工作、统一应用业务系统操作、简报调研流转程序、财务知识、“三个规定”及廉洁纪律培训等。课程内容丰富,涵盖综合行政和检察业务工作,能够满足新进人员适应新工作的各项需求。

  

9.jpg


  会议开始,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蒲勇对此次培训的目标及课程内容安排进行讲解,并要求学员认真听、认真记,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课上,讲师授课内容要点突出、操作性强,极具实务性,学员们均能从有限的课堂时间内获得对开展工作最直接的帮助,收获很大。通过对“三个规定”及有关廉洁纪律条例的学习,切实强化了学员们的纪律意识,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

  

  随后,蒲勇主任对《公务员法》、中组部《新录用公务员任职定级规定》、省检察院《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检察机关新进人员参加公招考试、考学、调动等相关问题的通知》进行了讲解,警示学员们要遵纪守法,服从组织安排,努力工作,勤勉尽责,试用期满后方能顺利按期转正定级或聘用。

  

  最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夏渊对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

  

  主动融入团队。要“爱院如家”,做到团结干事、主动融入、积极补位、和谐共事。

  

  尽快熟悉工作。要勤奋学习,做到“眼勤”“手勤”“脑勤”“口勤”。

  

  敢于担当重任。要安心工作,用心想事谋事干事,做到知责担责尽责。

  

  必须遵规守纪。要加强工作纪律学习,对检察工作心存敬畏。


         来源:雁江检察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