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检察:学党史办实事为乡村振兴再添力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0-19 19:11:0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雁江区人民检察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紧密结合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要求,为堪嘉镇雨佳村村委会捐赠了一批会议桌椅,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023.png


  此次捐赠的实物包括会议桌椅40套,单人沙发4个,长沙发1个等。捐赠的办公用品有效解决了雨佳村办公设施不足的难题,提高了雨佳村为群众办事服务的效率和能力,为村两委带领村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坚实基础,充分体现了区检察院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和对农村基层组织的关爱之心,受到了村两委和党员群众的一致赞誉。

  

024.png


  近年来,雁江区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国家大政方针,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并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先后4次为联系村镇捐赠价值3余万元的办公设备,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实际问题。

  

  下一步,雁江区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聚焦全区中心任务、紧扣全区发展大局,谋划和推进检察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献计出力。

  

  来源:雁江检察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