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法院:关爱老干部 重阳送健康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0-15 15:42:53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0月14日既是重阳节,也是法定的“老年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雁江区人民法院邀请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全科医疗科陈主任、孙医生给退休干部开展健康讲座,从老年人常见的心血管疾病入手,通过饮食、运动、心态、服药等多个方面讲授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现场传授紧急救助方法,给广大退休干部上了一堂通俗易懂且实用性强的健康课程。

  

0.1.png

  健康讲座现场

  

0.2.png

  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全科医疗科陈主任现场传授心肺复苏的实践操作

  

  为了让退休干部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雁江区法院还特意给全体退休干部准备了体检套餐,并邀请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的医生到现场讲解体检项目内容,帮助退休干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体检项目,并及时进行了项目登记、修改。

  

0.3.png

  综合办公室主任申健主持召开2021年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推进会

  

  随后,雁江区法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申健组织退休干部召开了2021年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了全区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会议精神及雁江法院《关于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方案》的文件内容,希望广大退休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利用所学所长,联系服务群众,传递好声音,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雁江区法院始终把退休老干部的身心健康放在心上,多次组织健康体检和健康讲座,引导退休老干部重视健康管理,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了老干部的一致好评。

  

  (张龙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