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法院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0-15 15:51:5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雁江区法院第一党支部和丹山镇胡家祠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重阳”主题党日活动,为老党员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0.1.png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雁江区法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琼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爱国影片《金刚川》,并就观影感受进行了热烈而真挚的交流,老党员们纷纷表达了他们对党深厚的感情和无比的忠诚,给在场的年轻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党性修养课。

  

0.2.png

  老党员交流观影感受

  

  因正值重阳节,雁江区法院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还为老党员们准备了节日慰问礼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老党员们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为雁江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0.3.png

  为老党员发放节日慰问礼品

  

  (钟继先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