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法院:倾听历史回响 传承红色精神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0-11 11:46:43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10月9日,雁江区法院组织中层以上干警共同走进陈毅故里开展中心组(扩大)研学活动。通过深刻缅怀革命先辈,激励干警增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22.png


  在陈毅元帅塑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华领誓,大家紧握拳头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充分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23.png


  走进陈毅元帅生平事迹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深刻了解到陈毅元帅的青少年时期、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人生历程。每一处场景、每一张图片、每一件文物,都还原了革命先辈们在艰苦环境中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让每一个学员思绪难平、心生景仰。

  

  通过此次研学活动,干警们产生了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刻地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今后将会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事业发展的源源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质的服务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对雁江区法院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

  

  来源:雁江区人民法院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