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法院党组学习传达全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0-09 11:39:5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9月30日上午,雁江区法院召开党组会,学习传达雁江区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雁江区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卿卫华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01.png


  会上,卿卫华组织学习了《加快建设成资同城化创新发展先行区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雁江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并认为,中共资阳市雁江区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总结了雁江区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清晰认识到雁江区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展望了雁江区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蓝图,锚定了战略路径并作出了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雁江区委把控全局、谋划全局的魄力和担当。

  

  会议要求,在召开党组会后,全院各支部要组织支部干警及时学习传达雁江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并提出贯彻意见。一是认真学习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会议精神。要充分认识雁江区过去五年的发展状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着重了解“一轴两带五片区”“1空9轨5高12快1水”等未来五年重点规划,把握雁江区未来发展方向。二是立足法院主责主业,服务发展稳定大局。深化网上立案、跨域立案、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裁判文书上网等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加强审判、执行工作,自觉服务大局服务民生,为加快建设成资同城化创新发展先行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雁江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三是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干部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持续增强院党组团结力、领导力,巩固发展全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张新苗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