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2021年第13期资阳公安能力素质提升大讲堂开讲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22 11:37:01 】 【 来源:资阳公安信息网

  7月16日,资阳市公安局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暨2021年第13期资阳公安能力素质提升大讲堂,邀请四川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冯艳伟为全市公安民警作《网络安全形势与保卫对策》专题讲座。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琪主持。

  

01.png


  冯艳伟从当前网络安全的风险挑战、应对根基、保卫对策三个方面,全方位阐述了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和保卫对策。冯艳伟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精彩讲解不时引发全场热烈掌声。此次讲座进一步清醒了全市公安民警对当前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一线民警应对网络安全风险挑战的能力,进一步坚定了打赢网络安全保卫战的信心和决心。

  

  讲座结束后,王琪指出,冯艳伟的授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展现出深厚的学术素养和理论功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网安工作的规律特点,提升全警触网能力,应对日趋严峻复杂的网上斗争,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他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认真研究网安工作,坚决把维护网络安全作为政治任务,切实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二是建设上要加快推进。要把网络安全建设作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加快项目建设、提升能力水平。三是成果上要充分彰显。要强化网上斗争,坚决做到忠诚护网、全警触网、依法治网,不断开创资阳公安网安工作新局面。

  

  来源:资阳公安信息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