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法院青年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21 11:42:0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7月14日上午,雁江区人民法院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第一小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其中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


11.png

青年党员积极开展学习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同时对青年寄予了殷切期盼,表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希望在青年”。他深情寄语新时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的奋斗箴言,让雁江区人民法院青年党员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政法系统的青年党员一定要勇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做好本职工作,坚守职业道德,坚决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不负党和人民的期盼!


  (杨秋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