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资阳市政协副主席专题调研雁江区禁毒工作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6-18 19:01:0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6月17日上午,资阳市政协副主席一行到雁江区专题调研禁毒工作,市、区政法委、区禁毒办、区公安分局及资溪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陪同。

  

0.1.png


  调研组在区政协副主席刘成林的陪同下,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情况介绍、问体会等方式对资溪街道雁南社区“雁归来”社区戒毒(康复)朱桂英工作室、“123N”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模式及“雁归来”康复中心等专题工作进行了调研。

  

0.2.png


  调研组认为雁江区禁毒办打造的雁归来“123N”社区戒毒(康复)模式对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有成效,很好地把地方党政主要领导重视、上级业务部门指导、基层群众参与、社会力量支持相结合,应当长期推广、持续坚持、不断改进和完善。

  

  调研组要求:雁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基层治理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希望更多的朱桂英工作室在乡村振兴中的涌现,把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更好成效,充分发挥作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平安雁江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