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首个人民警察节 | 资阳市公安局举行庆祝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1-18 10:15:05 】 【 来源:平安资阳

  1月13日下午,资阳市公安局举行庆祝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琪出席会议并讲话。

  

21.png

  

  王琪指出,党中央决定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是继召开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之后又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充分肯定,是党和人民给予人民警察的崇高荣誉,更是对人民警察队伍的激励鞭策。中国人民警察节,是广大公安民警的节日,也是公安战线上光荣退休老干部的节日。他代表局党委和广大公安民警、职工、辅警,向为资阳公安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的广大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快乐生活,一如既往地支持资阳公安工作。他要求,老干部工作的具体承办部门和退休支部要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把老干部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切实为老干部创造一个愉快的生活环境。

  

22.png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听取了老干部围绕庆祝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推动资阳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市公安局部分退休干部参加座谈。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