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法院开展司法警察体能训练年度考核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1-15 10:23:5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体能素质,1月12日下午,资阳市雁江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体能训练年度考核,全体司法警察认真对待,努力拼搏,均达到合格成绩。

  

  根据《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全国法院司法警察体能达标活动考核验收实施细则》,该院先后开展了10米×4往返跑、立定跳远、俯卧撑(男子)、仰卧起坐(女子)、800米跑(女子)、1000米(男子)等科目的体能测试,并进行严格考核。在此次体能测试中,全体司法警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各项考核项目,展现了雁江区法院司法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司法警察将在强化司法体能、提升业务技能的同时,注重政策理论水平的提高,力争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警察队伍,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警务保障。

  

  (付智慧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