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首个人民警察节|资阳市公安局举行“牢记训词,践行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1-13 17:03:41 】 【 来源:平安资阳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充分展示资阳公安警察风采,献礼“首个人民警察节”,1月12日下午,资阳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公安机关举办了“牢记训词,践行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小聪,市纪委监委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陈学先,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罗智刚,各县(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担任评委,全场共计50余名民警代表观看了演讲。

  

  12.png

  

  来自市公安局机关和各县(区)公安(分)局的10名选手通过回眸工作经历,讲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感人故事、生动事例,诠释了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和对“首个人民警察节”的美好祝愿,精彩的演讲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引发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11.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安岳县局民警汪雪荣获比赛一等奖,雁江分局民警陈辰、粟韬荣获比赛二等奖,市局机关民警李亚真、安岳县局周浩坤、乐至县局李肖竑阳荣获比赛三等奖。

  

  10.png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