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
雁江各镇街覆盖式宣传 织密防范养老诈骗网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06-10 17:58:1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不断提升老年人群体防骗识骗意识和能力,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雁江区各镇(街道)采取覆盖式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通过摆摊设点、走村入户、召开坝坝会等多种方式,构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教育网,提升农村宣教的力度、广度、深度。

  

1.png

  保和镇利用逢场天摆摊设点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

  

2.png

  东峰镇卫生院入户宣传防范养老诈骗知识

  

3.png

  石岭镇利用逢场天在便民服务中心和街面设点开展打击养老诈骗街面宣传

  

4.png

  迎接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集中宣传

  

  雁江区各镇(街道)通过开展覆盖式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织密防范养老诈骗网,向群众公开线索举报方式,详细讲解养老诈骗的常用手法、防范方法等,引导群众提高警惕心理以及如何有效维护自身权益,进一步提升群众对诈骗伎俩的识别能力和运用法律武器防范打击养老诈骗的法治意识,为建设平安雁江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张诗文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