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资阳市法学会到雁江区调研指导法学会工作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03-25 09:40:0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3月23日,资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蒋玉林率领市法学会有关人员到雁江区调研指导法学会工作。雁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李强等陪同调研。


sendpix3.jpg

  

  在雁江区迎接镇,蒋玉林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观看展板等方式,详细了解“四堂四化”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模式,该镇通过设立“家风家训堂”“辩理明理堂”“约谈约访堂”“讲法守法堂”,针对不同矛盾纠纷,分类用堂,实现“化人、化事、化怨、化冤”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sendpix4.jpg


  来到宝莲街道半山社区,蒋玉林认真了解社区创新“五子工作法”,整合各方资源力量,真心真意为群众办实事的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就进一步发挥好基层法学会会员作用,扎实做好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sendpix5.jpg

  

  座谈会上,在听取区法学会、区政法各单位工作汇报后,蒋玉林对雁江区法学会近年来创新“四堂四化”经验、推进法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敢于担当担责,创先争优争创一流;要抓好统筹协调,更好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大局;要创新开展自选动作,不断拓展法学会的工作职能,找准突破口,打造新的特色亮点;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干部人才配备,提升能力素质和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