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雁江法院代理院长到丹山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1-30 15:52:3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1月29日下午,雁江区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卿卫华到丹山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综合办公室主任申健陪同。

  

sendpix0.jpg

  在胡家祠调研座谈

  

sendpix1.jpg

在新盟村调研座谈


  卿卫华先后来到丹山镇胡家祠村、新盟村,跟两个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当前村集体经济、文化建设、贫困户脱贫后的生活情况等,并重点走访、看望了两户帮扶对象。

  

sendpix2.jpg

  看望贫困户

  

  卿卫华来到刘邦友、刘顺学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目前身体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医疗保障以及子女就业等现状,实地查看了住房、饮水、用电等情况。看到他们住了新房,听到他们说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卿卫华十分欣慰,表示帮扶还要继续在“巩固”上发力,坚决防止贫困人口返贫和边缘人口致贫,做到脱贫不返贫,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争取早日致富。 


  (雁江区法院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