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资阳副市长率队调研病残吸毒人员收治工作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8-09 09:37:1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7月29日,资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琪,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白伟,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齐九根一行30余人参加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创新推进会,会后全体人员来到“雁归来”康复中心调研病残吸毒人员收治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强,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尹修富陪同调研。


  0.1.png


  调研组一行人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中心规划建设、资金投入、人员配置、日常管理模式等方面的解说,实地查看了办公区、康复区、视频监控等设施设备,了解了吸毒人员管理情况,听取了病残吸毒人员收治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0.2.png


  王琪强调:“雁归来”康复中心是市区凝心聚力、共同努力的成果,对病残吸毒人员全员收治管理,对促进全市的社会治安稳定起着重要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禁毒法》和国家、省、市有关规定,进一步改进和规范全区病残吸毒人员收治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理清部门职责,完善协作机制,推动病残吸毒人员收治工作健康、顺利、持续发展。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