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资阳市禁毒办调研督导“雁归来”康复中心工作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12 15:29:43 】 【 来源:平安资阳

  7月8日上午,资阳市禁毒办到松涛镇调研指导“雁归来”康复中心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雁江区禁毒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12.png


13.png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康复中心办公区、生活区、戒治区,认真听取了康复中心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一是坚定信心,凝聚合力。“雁归来”康复中心建设是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各级各部门全力支持配合保障的重大项目,要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和战斗力,以良好的状态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康复中心正常运行。二是强化安全,注重思想。要进一步提高对康复中心安全工作的认识,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采取安全防控措施,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掌握人员思想动态,及时预警处置,确保康复中心稳定运行。三是细致管理,建立台账。各部门要加强协作,认真履职,做好记录,确保收、治、管各个环节运行顺畅,为全市病残吸毒人员收治工作发挥最大实效,为进一步推进禁毒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