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资阳司法局调研雁江区吸毒人员服务管理工作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08 17:31:1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7月6日,资阳市司法局副局长、平安资阳建设领导小组重点人群组办公室主任徐煜梅一行到雁江区调研吸毒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姚武雄,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何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李强陪同调研,市、区禁毒办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10.png


  在雁归来康复中心,调研组一行人实地查看了中心管理、公共活动区域和硬件设施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中心警力配置、资金保障、疾病救治管理及存在的困难等问题。

  

11.pn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康复中心主任罗开全就中心规划建设、资金投入、病残吸毒人员收治流程、生活管理、安全管控、疾病诊疗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调研组对雁江区开展病残吸毒人员收治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全力做好吸毒人员服务管理工作,有效破解病残吸毒人员“打击难、收治难、管控难”的社会难题;要充分认识收治病残吸毒人员的必要性,确保辖区治安稳定,防止吸毒人员肇事肇祸;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配合,强化各方保障,共同做好收治工作。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