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资阳副市长督导检查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3-17 16:36:3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3月15日,资阳市政府副市长、道安委副主任、公安局局长王琪为检查道路交通“除隐患、早防范”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道安办主任唐显国,市道安办副主任、交警支队长颜成章以及雁江区道安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雁江辖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0.1.png

  县道板永路K21+900M处道路路基垮塌隐患点

  

  王琪一行实地查看了成资渝高速中和连接线隐患点、县道板永路K21+900M处道路路基垮塌隐患治理情况以及城区幸福大道缓堵保畅交通组织情况,现场听取了公安交警、交通运输、施工单位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隐患点位整改推进情况的汇报。

  

37.png

  城区幸福大道听取交警缓堵保畅组织情况

  

  王琪强调,安全与发展,安全是第一要素。道路交通安全核心是找规律、抓关键。农村重点抓事故预防,城区重点抓秩序管理。各地各部门要以刻不容缓的紧迫感,认真研究本辖区、本领域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上下迅速行动,全面开展“除隐患、早防范”集中整治行动。

  

  王琪要求,农村地区道路隐患排查治理,还要进一步细化,特别是国、省、县乡道之间的平交路口存在坡度差、安全视距、交安设施缺乏的问题要再次清理,纳入此次集中治理,同时也要结合全市农村地区“千灯万带”工程,切实消除一批影响农村出行安全的道路隐患。针对目前地区道路改造和轨道交通工程启动后带来的交通问题,公安交警务必要主动作为,要充分考虑老百姓的出行感受,调整好勤务,采取好措施,全力维护好城区秩序。要充分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市政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从尽力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角度,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强化协同配合,建立好隐患治理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责任部门,对照清单,限时推进。不断提升道路交通管控能力,以硬指标实现硬目标,确保行动期间实现“双下降、零发生、一确保”总体目标。

  

  (毛川荣 王瑜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