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侦说法 >
资阳一罐车变道时观察不周 惨祸一秒发生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3-31 17:27:1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3月28日11时许,在资阳市雁江区外环路恒立检测站外,一辆罐车与其同向行驶的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电动车驾驶人重伤、电动车乘坐人员当场死亡的惨祸。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一起看看!

  

10.png


  接到报警后,资阳交警直属二大队事故中队民警饶发威火速组织人员赶往现场勘察处置。赶到现场后发现,电动车驾驶人已被“120”医护人员送往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货车停靠在道路右侧路边,电动车倒在事发点路沿,现场血迹斑斑,散落着衣物和车辆碎片。民警随即询问了货车驾驶人事发经过,调取了路口监控视频,并对事故现场进行了仔细勘查。

  

0.2.png


  经查,罐车驾驶人舒某,资阳市雁江区人,持有“A2”型机动车驾驶证。据了解,舒某当天上午驾驶罐车(重型特殊结构货车)由博雅酒店往凯旋国际小区方向行驶,当车行驶至事发点,舒某准备向右变道超越前方车辆时,因观察不周,车身将与其同向、靠道路右侧行驶的电动车驾驶人衣服挂住并拖行,由于电动车驾乘人员均未佩戴安全头盔,最终酿成惨祸!

  

0.3.png


  目前,电动车驾驶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仍在重症监护室住院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资阳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珍爱生命,远离大货车!骑行电动车在城市道路上行驶时只可搭载一名12周岁以下的儿童,骑行时一定要谨记正确佩戴好安全头盔,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出行平安!

  

  (凌敏 李凤洁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